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QS审核专家联合会诊三明腐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7日,福建三明市质监局、福建省质监局派驻工作组邀请省质监局中检所食品化学部专家郑小岩部长、高级工程师和三明市质监局两名QS审查员共同到尤溪县对11家停产整治的腐竹企业就如何进行整改进行现场指导。

  专家一行三人为11家腐竹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发证要求;随后在尤溪县天和豆制品厂现场。以该豆制品厂为例,对腐竹企业硬件和软件进行现场把脉,指出腐竹企业在生产环境、卫生要求、厂房场所、设备设施、检验室等生产必备条件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建议。同时,对腐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专家的技术指导,深受腐竹企业好评。

  据悉,三明市质监局、

福建省质监局派驻工作组、龙溪县质监局还指定专人负责,与企业沟通联系,随时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或深入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服务这次腐竹专项整治工作。(福建省质监局)

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