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造假窝点 藏进鸭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山东临朐质监局端掉石油沥青纸胎油纸造假窝点

  近日,山东临朐县质监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依法端掉了一个把鸭棚改造成车间,生产假冒石油沥青纸胎油纸的窝点。

  有群众举报称,东红公路辛寨南段某村附近有人生产假冒石油沥青纸胎油纸。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赶到举报人所称地点附近进行查找,却没有发现任何生产迹象。执法人员于是又沿着公路在附近查找,远远地发现在距离公路西侧300米左右的山坡上,有二座鸭棚。这儿会不会就是造假窝点呢?执法人员凭着以往查办案件的直觉,下车往鸭棚方向走。逐渐闻到一股化学气体的气味,越走气味越浓。

  “气味就是从鸭棚里散发出来的。”

  执法人员立即赶到鸭棚进行检查,发现有一座鸭棚已改造成车间,棚内脏乱不堪、乌烟弥漫,并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在棚内有两条简易的生产线,五六名工人正在现场生产,现场存放着冒用苏州、东营等产地的石油沥青纸胎油纸成品4000余捆。

  经调查,造假人张某,伙同东营市李某等人为谋取暴利,在对张某的鸭棚进行简易改装后,干起了制假售假的买卖。张某等人没有办理营业执照,也未申请办理任何生产许可手续。目前,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进行了封存,并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朱永高 宋洪法)

朱永高 宋洪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