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山没收地条钢26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北唐山市质量技术监局执法人员于7月下旬在古冶区唐家庄矿院内查处了四家非法生产国家明令淘汰的产品“地条钢”,没收“地条钢”26吨,拆除了小电炉8个。

  据悉,执法人员在市质监局副局长林虹的带领下,清早6点钟就赶到了现场。当时4个生产窝点均在生产,电炉嗡嗡叫,火苗冲天,烟雾迷漫,10来个工人正把化成的铁水倒入“地条钢”模具内,现场好是热闹。执法人员当即责令窝点的业主停止生产,并按照自身的职能对4个窝点采取法律措施。

  随后,依据《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于印发<对“地条钢”生产企业和窝点断电实施办法>的通知》(国质检执联[2004]386号)要求,向有关部门通报了情况,并建议对该地区的四家窝点实施断电。 (唐山市质监局打假办公室 俊斐)

俊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