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桓台查封15吨无证水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东桓台县质监局稽查执法人员在例行日常监管时发现,某建筑材料厂无证生产和销售水泥,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生产并将库存的15吨水泥就地进行了封存。

  在生产现场,执法人员看到该建筑材料厂生产条件简陋,没有任何检测设备。经进一步调查,该厂在没有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自行购置水泥熟料,利用已淘汰的球磨机磨制水泥,水泥质量根本难以保证。

  水泥是国家重要的建材产品,已被列入生产许可证目录。为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桓台县质监局稽查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该生产窝点立即查封并责令停止生产销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张亮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