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周四早盘跳空高开 沪指冲破5000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1:41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周四早盘跳空高开沪指冲破5000点大关

  

沪深股市周四早盘跳空高开沪指冲破5000点大关

  图为北京股民在观看大盘走向。23日上午,中国股市上证指数在早盘开盘便冲跃过5000点大关,从而完成了中国股市历史性的一次跨越。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3日电 沪深股市周四(8月23日)跳空高开,沪指开盘即冲破5000点整数大关,沪指深指双双再创下历史新高。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5,002.84点,深圳成指开于17,441.64点。截至中午收盘,上证综指报5,007.37点,深圳成指报17,539.34点。两市共700多只个股上涨,500多只个股下跌,成交量为1300多亿。

  分析人士指出,两市股指开盘冲高后展开了小幅震荡,多空围绕沪指5000点关口展开争夺,不过整体上涨家数仍多于下跌家数,显示尽管在获利回吐和心理压力双重负面因素作用下,多方仍占据着市场的主动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