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信安易贷辟新渠道推出“小型企业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银监会扩展了小企业授信业务、授信对象和授信主体范围,信安易贷随即为中小企业量身定作了“小型企业贷”产品,力图满足中小企业对资金“短、频、快”的需求;以多层次、多种类的产品充分满足信贷市场需求。该产品一经推出,就以其方便、快捷、专业、双赢的服务标准,赢得了众多中小企业客户的信赖。

  小型企业贷的申请门槛较低,只要满足在深圳工商局注册且注册时间1年以上,在银行开立对公基本帐户等要求的企业即可。客户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对公帐户流水、缴税证明等一系列资质证明文件就可以提出申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人民币50万元。

  信安易贷是深圳市专业从事个人消费贷款中介服务的企业,受平安信托独家委托,为其提供贷款业务的市场宣传和客户推介服务,其贷款发放单位为平安信托,有着平安集团的强大平台支持。(张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