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启5000点 牛市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0:40 东南快报

  趋势研判:遇利空不跌市场将继续上攻。今日预测:震荡上涨。加息低开使周三股指不仅顺利回补周二的跳空缺口,而且低开长阳显示市场做多能量依然较为充沛,市场遇利空不跌理应看涨,今日市场在蓝筹以及非蓝筹热点集体轮涨推动下,股指将继续震荡走强。股指波动范围:4950点-5100点;运行方式:在4980点上方震荡走强。

  操作策略:随着股指连续走强,蓝筹股和非蓝筹股轮动走强势头明显,操作上可重点关注蓝筹股的大幅轮动走势,比如在银行、钢铁、有色等大涨之后,短期对于从事城市供气、供水的公用蓝筹股,以及高速公路、券商等蓝筹股可重点关注。另外,在股指逼近5000点之后,各类非蓝筹股活跃程度将会大大增强,各类超跌形态突出的题材股、科技股等非蓝筹股,将会逐步迎来表现机会。

北京首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