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蒙牛城市之间》引出藏龙卧虎 平民英雄激战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48 新浪财经

  

  8月5日,杭州武林广场,经过连续三天的火热海选,《蒙牛城市之间》杭州站在这里进入了晋级赛,各路高手齐聚武林广场,为夺“十大英雄”而一决高下。经过层层较量,选手们渐见高低,“十大城市英雄”最终火热出炉,朱志强、寿琦江、王东、范永建、李炳刚、常伟伟、陈海珍、王爱乔、刘红玥、陈雪梅十位选手光荣胜出,获得了十大“杭城英雄”的光荣称号。这十名杭城高手意气风发地站在舞台上接受了“城市英雄”的光荣称号,并带着全体杭州市民的希望和梦想踏上了备战的征途。

  杭城英雄 实至名归

  八月的杭州,虽然天气炎热,但下城区的武林广场更“热”,各路运动高手齐聚武林,为争英雄一决高下。“虽然是有备而来,但是对手的水平还是大大出乎意料之外,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我们市里的运动会。”一位参赛选手感慨道。据了解,这次有共有270名海选而出的健儿参加晋级赛,他们当中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已近不惑的中年人;也有年少气盛的年轻人。不同的只是年龄,相同的是他们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选手们在出色地发挥着,纪录在不停地刷新着。

  “终于赢了!虽然我是抱着拿‘英雄’的心态来的,但是当英雄的光环真的套在自己头上的时候还是喜出望外。”“英雄”小朱显得有点激动,“不过平时一直坚持锻炼身体,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我都保证一个小时以上的锻炼时间,这个奖也没算白拿。” 小朱补充道。当问及争上了杭州“十大英雄”后有什么感想的时候,小朱认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他获得这个“英雄”称号是实至名归,是平时坚持锻炼的结果。此外,他还一再表示他会为家乡杭州添光彩,既然挤进英雄榜了,就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他觉得代表自己的家乡参加下一轮的城市角逐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他们决不会辜负家乡人们的厚望,他一定会赛出杭州人的水平。而其他也选手们纷纷表示:会尽全力为下一轮的区域复赛做准备,用更好的成绩展现杭城人的风采,希望能坚持到最后,胜利进军国际版比赛。

  多点牛奶 多点运动

  一位与“英雄”擦身而过的选手就认为自己平时没有坚持锻炼身体才导致了今次的遗憾,他表示他还会要再接再厉,“每天健身多一些,身体自然好一些”,他说道。旁边的一位中年人也补充道:“没当上‘城市英雄’不要紧,健身活动就是重在参与,主持人不也说了‘多喝牛奶多运动,人人都是健康冠军’吗?我认为《蒙牛城市之间》这个活动最大的优点就是建立了一个健身的氛围,而且比赛项目都很新颖有趣,玩得好的,还有奖品,这对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是最好不过的健身方式了。”运动就是重在参与,挑战自我,能来的人都是英雄,都是冠军!

  《城市之间》 快乐生活

  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不仅举办过“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不仅出过罗雪娟那样的世界冠军,其群众运动更开办得有声有色,刚刚结束的横渡钱塘江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大型赛事。杭州市政府希望把这些经典的民间赛事打造成能代表杭州生活品质之城的全民健身赛事,打响杭州“城市景观体育”品牌。此外,杭州还有“全民健身月”等一年一度的固定活动,全市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人数超450万人次,体育锻炼人数占总人数45%以上。这次《蒙牛城市之间》活动更是把杭城群众体育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让更多市民建立起“运动加牛奶”的健康生活方式,享受运动与牛奶滋养的健康快乐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