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出国打工可以申请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 省信用联社近日正式启动出国劳务贷款,以解决外派劳务输出的资金“瓶颈”问题。

  外派劳务是拓宽就业渠道的一条有效途径。目前,我省年均外派劳务4万多人次,年总收入超过54亿元,劳务人员年收入均达到6万元以上,外派劳务业务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然而,由于出国劳务前期所需费用较高,很多人难以承受。

  此次启动的出国劳务贷款额度一般控制在5万元以内,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具有申请门槛较低、手续方便快捷、贷款利率优惠等特点。外派劳务人员只要符合国家劳务输出政策,就可以向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解决出国费用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