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指大震荡 先涨千点后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受境内资金能够直投港股消息刺激,昨日港股市场继续强劲攀升,恒生指数盘中一度大涨超过千点,并成功收复二万二大关。

  不过,其后有传言称,伦敦的对冲基金或保险公司将很快公布与次级抵押贷款有关的损失,冲击港股一路回落,最终收市仅剩133.72点的涨幅,较盘中高位回吐了887.5点。

  昨日恒生指数收于21729.35点,涨133.72点,国企指数收于12308.75点,涨344.98点。

  从盘面观察,因受到境内资金即将到香港自由行的激励,中资股仍远远跑赢大盘,但亦普遍跟随大盘冲高回落。中国人寿报31.10港元涨2.98%,建设银行报5.57港元涨2.20%,中国石化报7.52港元涨2.87%。

  

证券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