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排定十大外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1:50 中华工商时报

  今日发布的《上海外商投资环境白皮书》以投资规模排定了在沪十大外商投资企业,其对上海投入的合同外资总额达48.28亿美元。

  这10家公司依次是:通用电气、住友、日立、伊滕忠、三菱、三井物产、西门子、富士胶片、丸红、大众汽车。

  统计显示,在上海投资规模最大的前10家公司,共投资了561个项目,占《财富》500强在上海投资项目总数的三成以上,48.28亿美元的合同外资金额超过《财富》500强在上海合同外资总额的21%。截至2006年底,《财富》500强中已有257家企业在上海投资,累计投资项目达1884个。

  从行业分布看,

500强外商在上海投资的领域主要集中在银行、汽车及零部件、计算机、
半导体
、商业保险、化学品等行业,500强外商来源地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和日本。(吴宇)(22A7)

记者:   【据新华社上海21日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