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钱龙助推港股投资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1:50 中华工商时报

  外汇管理局20日宣布,在天津滨海新区进行试点,允许境内居民直接投资海外证券市场、首选香港。而最早获得港交所授权、在国内开展港股实时行情服务的“钱龙港股通”已经成为投资者首选,是其沪深港三市实时行情全盘掌控的特点,为投资三地市场的用户提供了得心应手的分析工具。

  据了解,自上周以来,港股波动加剧,近期瑞银港股策略员陆东索性以Th is is n o t th e end为题,举出3大原因港股升势有余未尽,包括次按问题对内地企业盈利影响有限、企业及个人投资者负债比率低、以及恒指现水平估值便宜。对国内普通投资者而言,无论从政策面还是市场面来看,投资港股的确是不错的选择。H股相对A股折价、红筹股回归等等,都是利好,而且H股市场相对而言更成熟、规范、透明、交易品种更加丰富。对于注重价值分析的理性投资者来说,不啻为一个优良的“投资港湾”。(杨欣)(22C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