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最大分时度假服务商进驻浙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3:41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20日讯(记者 应建勇 通讯员 张力)从现在起,如果你购买了杭州萧山国际酒店的分时度假产品,那么今后10年或者是20年内,你每年都会拥有免费入住国内外数千家高星级酒店的机会。今天,杭州萧山国际酒店与全球最大的分时度假服务商——美国国际分时度假交换公司(RCI)签订协议,成为我省首家进入国际分时度假服务网络的成员单位。

  RCI拥有全球最大的分时度假交换网络和交换平台,目前全世界加盟RCI的酒店已超过6000家,据悉,RCI2006年在全球范围内交换的成功率高达98%。举例说,假如某消费者购买了萧山国际酒店十年期的分时度假产品,那么,该消费者十年中每年可享受一次前往萧山国际酒店居住一周的权益。如果他还想交换前往全国各地、甚至全球各地的度假酒店,只需向RCI提出申请,并交付一定额度的交换费,即可达成交换。

  不过,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分时度假是否可靠是他们最为担心的问题,因为前几年国内曾经冒出过不少分时度假产品,但一些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发现根本无法享受服务。作为杭州萧山国际酒店此次加入RCI的牵头人,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副处长章垠告诉笔者,RCI在国际担保公司的担保下,拥有加盟酒店20个房间20年以上的使用权,即便酒店今后发生产权变更,RCI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我们希望RCI进入浙江,能以规范的操作来改变分时度假行业的现状,真正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度假产品。”

  据悉,目前RCI在浙江推出的分时度假产品主要分为10年期和20年期两类,10年期的价格在3万元左右,消费者也可以选择2到3年的体验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