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报名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2:49 中华工商时报

  据透露,2007年10月下旬举办的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统考报名工作即将在8月27日正式开始,有预测显示,此次报名的人数将大大超过往次考试。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的火爆情况反映出当前证券业对符合标准及规范要求的专业人才存在巨大需求,同时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证券从业人员这一高薪“金领”职业的向往。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以及证券业的对外开放,QFII和外资证券公司已经进入,开始全面涉足基金管理、证券承销、证券交易等主要证券业领域。外资经营机构凭借其企业文化、品牌与资金优势以及其远高于内资机构水平的薪酬计划,展开了与国内证券业的人才争夺大战,随着行业准入制度渐趋成熟,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已成为进入证券行业的基本要求,这正是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持续火爆的原因。

  据了解,今年的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统考还将于12月初举办一次,相关的报名工作也将在10月底左右正式开始,有关报名、考试详情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查询。(中正)(21C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