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角钱的连环画八千元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2:40 新闻晚报

  8月16日,第四届潘家园连环画交易会热闹非凡。近100个摊位中,人头攒动,有些人甚至在摊位前席地而坐。

  当年价值几角钱的连环画,在这里身价翻了不少倍。连环画《投笔从戎》的原价为1角钱,却被一名顾客以8000元的高价买走,成交价翻了8万倍。还有《沙家浜》、《铁道游击队》等一些普通的小人书,也要卖到300元左右,一些极品的价格更是令人咋舌。在71号摊位,一套两本1957年出版的小人书《瓦岗寨》被装在了深色的小盒里,摊主江树人说,这套小人书虽然标价只有2角8分,但是由于存市少、保存完整,现在价格在4万元以上。

  据主办方介绍,小人书收藏热与现代人怀旧有很大关系。8月18日上午,交易会还将举办拍卖会,8月19日交易会结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