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看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2:40 新闻晚报

  ■8月21日下午2:00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在本公司(四川北路73号)举行房地产拍卖会。

  ■8月22日下午2:00上海青莲阁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浦东大道143号本公司拍卖厅举行海关罚没物资拍卖会。

  ■8月24日下午2:00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长寿路728号公司拍卖厅举行拍卖会。

  ■8月26日上海道明拍卖有限公司在上海上海市延安中路1111号(上海延安饭店二楼兴会厅)举行第四届艺术品联谊拍卖会。

  ■8月27日下午2:00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长江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上海壹信拍卖有限公司、上海公益拍卖有限公司上海奇贝拍卖有限公司在四川北路73号联合举行房产拍卖会。

  ■8月27日下午2:00上海青莲阁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浦东大道143号拍卖厅举行房产、物资设备拍卖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