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热潮再度掀起 网银申购已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27 新浪财经

  随着股指的一路飚升,基金申购热潮再次被掀起,但过去排队在银行柜台购买的情景已经一去不返。据交通银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去年十月以前,交行基金网上交易量仅占总交易量的1/4,而从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市民在交行的网上银行购买基金产品,目前,基金网上交易量占比已超过3/4。

  由于可以同时减轻市民和银行自身的负担,各大银行纷纷推出网上银行购买基金业务,交通银行基金超市的网上申购费优惠就让市民趋之若鹜――无论申购数额多少,绝大多数基金申购费率均能享受不高于0.6%的优惠费率,而且购买基金的时间不受限制,即使在双休日也能在网上选购基金。

  据交行工作人员介绍,交通银行基金超市有五大特点:选择多、优惠多、便捷多、服务多、安全多。在交银的基金超市有40多家基金公司的180余只基金产品可供市民选择,是目前代销

开放式基金品种最齐全的银行之一;在交银基金超市180多只基金产品中,有近130只基金参与了交行网银优惠活动,只要市民持有交行的借记卡,到交行的网点办理一次签约手续,就可登陆交银网站(wwww.bankcomm.com)上的基金超市,享受到这些基金申购费率最低四折的优惠;根据不同市民的需要,交银还设置了极具有个性的服务,比如基金投资组合,自动代客申购基金等业务,“定期赎回”业务等等;交通银行还设置了手机动态密码和数字证书认证等多重防护,以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