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应对加息 买利率联动保险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面对加息,专家建议投资者购买利率联动保险产品,这样可跟着高涨的利率享受收益。

  利率联动型保险最大的特点是息涨随涨,在持续加息的市场环境下,这是一个不小的优势。具体来说,就是一旦央行加息,加息后购买的此类保险就按新利率计算利息,已购买产品的收益也分段计息,加息之前按原来利率计息,加息后则按新利率计息。投资者在保险期间不论是否有过理赔,期满后都能得到投资本金和投资收益,投保人可以充分享受加息的利益。

  另外,利率联动型保险收益率都能与银行利率联动,让投保人在获得稳定收益的同时,还能弥补家庭财产快速增长出现的保障空缺。整理 丁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