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唯众传播有限公司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9:35 波士堂

  公司简介:

  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传媒机构,主要为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等提供战略和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媒介品牌和创意管理,电视栏目、视频内容创意、策划和制作,大型活动策划和操作,电视节目及频道整体包装,新媒体业务等等。凭借与多家强势媒体平台良好的合作关系,唯众传播在整合跨媒体资源,全力打造传媒产业链的过程中,具有独到的优势和竞争力。

  2006年6月,唯众传播和第一财经、东方卫视成功推出中国第一档商业脱口秀《波士堂》,现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财经节目之一。2007年1月,唯众传播再次联手第一财经推出中国第一档轻喜剧风格日播职场脱口秀《上班这点事》,再创收视新高。2007年6月,唯众传播又联手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制作女性夜间节目《源来女人》,每周六晚11时与观众见面,成为夜上海的一道靓丽风景。

  公司在整合资源的发展过程中,有多档节目在筹备运作,诚邀具备以下素质的你加盟公司,共同实现传媒理想。

  公司招聘要求:

  总裁秘书:招聘人数:1人

  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

  2、二年以上秘书工作经历,中、英文表达流利;

  3、工作认真、细致、耐心,有责任心,有条理性;

  4、熟练操作MicrosoftWord,Excel,PowerPoint,email and diary等中英文办

  公室应用软件;

  5、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组织能力;

  6、沟通、表达、协调能力佳。

  注:请附照片(标准照,谢绝生活照、艺术照)

  高级客户经理: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媒体广告销售与管理。

  任职条件

  中文、广告、新闻相关专业大专,相关经历两年以上,熟悉广告客户洽谈、沟通、签约、执行、收款等相关工作基本流程及市调、策略、创意、制作、发布、评估等环节,具备娴熟的沟通技巧、谈判能力和出色的执行能力,熟练操作自动化相关软件,具备较强的收集、归纳,整理和分析资料的能力。有媒体或4A广告公司工作经验、曾经服务过知名国际品牌客户者优先。

  高级市场经理: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大型活动、市场推广及公关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 具体负责公司与客户合作的公关活动全程管理,包括前期策划、执行和活动效果评估。监督和管理项目推广活动中品牌形象。媒体合作及电视广告销售。

  任职条件:

  1. 个人情况:25~35岁,男女不限。

  2. 教育背景:新闻、广告、市场、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 外语水平:具有英语听说读写的沟通交流能力。

  4. 业务程度:具备策划、组织、管理能力,良好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

  Excel,PowerPoint、 word等办公软件。

  5. 3年以上品牌推广及大型活动工作实际策划、执行和管理经验。   

  6. 有媒体或公关策划工作经验、在媒体和客户方面有很强的人脉关系。

  7、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面对压力勇于开拓;

  节目总监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出品电视节目制作的统筹管理,建立节目制作流程模型,督促节目进度,负责节目质量。组织和领导节目创新,开发新项目。

  职位要求:

  为人正直,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十年以上从业资历,具有丰富的管理制作团队的经验和能力,并在相关管理岗位上任职3年以上。有制作多种电视节目形态的经历,能有效地指导导演工作。具有很强的节目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优秀的洞察力、沟通力和

执行力。对国家相关媒体政策有深度研究。身体和心理素质良好,能够在较强压力下工作。

  制 片 人 :招聘人数:3人

  职位描述:

  策划节目选题,指导导演工作,统筹安排节目录制和播出,督促各项工作的进度和质量,与相关部门协调各项专业性工作。组织、策划、导演各项与节目相关的特别活动和大型活动。

  职位要求:

  为人正直,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管理制作团队的经验和能力,有两年以上制片人、执行制片人工作岗位或同等工作岗位经验者优先。能熟练操作大型演播厅节目及谈话类节目或综艺类节目,能自如地指导导演的工作。有很强的节目策划能力,执行能力。具备优秀的洞察能力和沟通能力。身体和心理素质良好,能够在较强压力下工作。

  电视编导:招聘人数:12人

  职位描述:

  发现节目资源,负责节目嘉宾邀请,撰写节目台本,与节目嘉宾沟通,负责节目短片外拍、现场录制和后期制作。

  职位要求:

  有2年以上电视节目工作经验,创新意识强,熟悉大型电视节目制作规律,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娱乐精神,具备相当的人文素养,吃苦耐劳,富敬业和协作精神。有制作财经类节目、大型谈话节目,

真人秀节目或大型综艺类节目经历者优先。

  美术编辑:招聘人数:4人

  职位描述:

  1、电视的宣传片、节目营销和公关活动相关的在播宣传的电视和平面设计和制作;

  2、电视频道和节目的包装、宣传等在播部分的制作;

  3、涉及频道和节目宣传、活动宣传等在播部分的图形和后期合成的设计和制作。

  职位要求:

  1、专业美术院校动画设计或相关专业毕业;

  2、2年以上动画制作经验;才能优异者或有电视台工作经验者优先;

  3、善于沟通协调,思维活跃,有创新能力;

  4、美术功底深厚,有较强的图形动画能力。

  注:该职位应聘人将简历与作品发至邮箱:xiange2001@163.com

  制 片: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

  统筹节目录制设备及技术人员,协调外拍场地,联系观众,安排嘉宾行程,处理节目相关辅助事宜。

  职位要求:

  有很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吃苦耐劳,富敬业和协作精神。熟悉上海城市,在电视行业有相关工作经验。

  《波士堂》播出时间:

  东方卫视

  首播 周 三19:30

  重播 周 四00:15

  第一财经电视

  首播 周 六 21:00

  重播 周 日 10:30 / 14:30

  下周六 12:00 / 16:30

  第一财经广播

  周 日 15:00

  《上班这点事》播出时间:

  第一财经电视

  首播 周一至周五 22:30

  重播 周一至周五 16:25

  周六8:30 /16:30 周日6:30 /8:30 /16:00

  第一财经广播FM977/AM1422

  首播 周一至周五 22:30

  重播 周一至周五 11:00

  欢迎有志于从事传媒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前来实习。

  联系人:张小姐

  电 话:021-54259653转11

  邮 箱:boss_town@sina.com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631号爱乐大厦6楼D座 邮 编:200030

  有意应聘,请把简历发至邮箱:boss_town@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