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哈弗频频露脸国内外知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3:08 中国产经新闻

  自主品牌SUV销量冠军促动

  本报记者 杨娜报道

  国产的自主品牌SUV——长城哈弗近日频频露脸于国内外各种知名活动当中。业内人士对《中国产经新闻》记者分析认为,哈弗之所以受到关注,主要的原因一是沾了本土品牌的光,二是它自主品牌SUV销量冠军的成绩,三是性能“跨界”的优势,舒适、越野兼备,也预示了自主品牌品位的提升。

  记者获悉,今年6月3日,在拉美汽车锦标赛哥斯达黎加站比赛中,中国哈弗被大赛指定为专用引导车。5月22日,哈弗被罗马尼亚奥委会确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奖运动员的奖励用车。哈弗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股中国风。在国内,哈弗更是好戏连台、大出风头,《加油!好男儿》、第一高人鲍喜顺结婚、央视异国自驾栏目等等,哈弗从众多知名品牌中胜出,皆成为指定专用车。

  7月12日,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的婚礼,成为国内外媒体报道的焦点。他的婚礼用车选择了

长城哈弗。在婚礼专用车竞争中,
雪铁龙
、华泰现代等著名品牌都提出了申请,组委会在征询了喜顺本人的意见后,谢绝了合资知名品牌。“本土婚礼就要本土品牌,哈弗有很高的美誉度、知名度,而且时尚、大气,这正符合此次婚礼的需求,喜顺本人也很喜欢这款车,”组委会负责人这样表示。

  据《中国产经新闻》记者了解,在此之前的6月18日,哈弗携十几个帅小伙踏上青藏高原,作为摄制组在青藏高原上的惟一交通工具,参加《加油!好男儿》节目的拍摄,成为了今夏青藏高原上最吸引眼球的一道风景线。“青年喜欢狂野激情展露,在SUV领域,哈弗是真正的‘男人车’,除此之外,我们还看重的是它圆润而铿锵有力、动感而华丽精美的外观造型,这也与80后‘好男儿’清秀俊朗的外形相互衬托,其精细雅致的宽敞内饰空间和齐备的配置,同样与‘好男儿’细腻睿智的内心世界和谐一致,完美地诠释了‘好男儿’的内在气质。”节目策划主管这样表示。

  随着节目的播出,哈弗为“好男儿”添彩,成为了外景戏中最抢眼的超级配角。

  而在7月16日旅游卫视《环球DIY》第四站老挝站的节目中,来自山东、安徽的3辆哈弗车主驾车参加了拍摄。《环球DIY》负责人强调,经过认真地考察和比较最后选定哈弗,是因为它有着非常突出的越野性和安全性,能够应对南疆和老挝的复杂路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