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奉新严厉打击造假黑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江西奉新县质监局执法人员在对建材市场进行监督检查时接群众举报,称县郊区有人租用废弃厂房生产用于墙面粉刷的腻子粉。

  接到举报后,奉新质监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展开调查,在奉新赤岸镇敬老院旁一平房内找到了这家生产假冒腻子粉厂。据悉,执法人员在加工间发现了数百包已包装好的的“耐水腻子粉”,其外包装上标注的厂名为“南昌青山湖区久华装饰材料厂”,厂址为“南昌高新2路”。屋内一角还堆放有近3吨用于生产腻子粉的原材料;并有3米多高的搅拌机一台。

  经过调查,当事人没有办理任何手续,执法人员当场取缔了黑窝点,将查获的假冒耐水腻子粉和制造假冒耐水腻子粉的原材料和设备全部暂扣,并对该窝点老板进行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李晟)

李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