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为了安全,温岭市打响两大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中旬开始,浙江温岭市将对各镇(街道)的生产加工、经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集中普查,打响食品安全攻坚战、许可证和强制性认证产品的安全保卫战两大战役。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在农村和城乡结合部,重点对象是食品、生产许可证产品和强制性认证产品等与人身健康安全相关的重点产品的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无证无照食品生产经营的小企业、小作坊以及销售点等,其中水产品被列为全省区域整治的重点,“两豆”(豆制品、豆芽)和饮用水被列为全省整治的行业重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至年底前结束,分三个阶段组织实施。8月3日到8月15日为组织准备阶段,8月16日到12月15日为行动实施阶段。(周旻澍 颜蓉蓉)

周旻澍 颜蓉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