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大盘基金首次打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6:21 沈阳网-沈阳晚报

  广发基金管理公司公告称,广发大盘基金即将于今日首次对投资者打开申购业务。广发大盘基金是一只灵活的平衡型基金,股票资产配置比例为30%—95%,债券资产配置比例为0%—70%,适合能承受一定投资风险的投资者购买。

  广发大盘基金于今年6月13日成立并正式运作,截至8月10日每份基金净值达1.1122元。据了解,广发旗下基金近期表现优异,截至8月7日,广发旗下五只老基金广发聚富、广发稳健增长、广发小盘、广发聚丰和广发优选等今年以来净值全部翻倍。

  目前广发大盘基金指定的代销机构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

证券及各大券商。(陈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