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将办金融理财博览会 古钱币稀世珍品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8月16日电 (葛嘉)为普及民众金融理财知识,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江信国际金融理财博览会,将于9月11日至23日在江西省展览中心举行。博览会期间还将首次举办金融历史文化展,届时中国历史钱币中的不少稀世珍品将集体亮相。

  记者从今天官方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金博会将举行金融财富论坛、理财讲座、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秀等主题活动。金融财富论坛将邀请有关领导、著名的金融专家学者以及投资理财专家与会进行交流和探讨,为广大市民百姓带来最新的投资理财知识、理念和技巧。

  本届博览会中,还将举办金融历史文化展,这也是本届金博会的一大亮点之一。届时参会者从中既可欣赏到中国历史钱币中的稀世珍品,又可以了解到中国近代金融发展历史,以及中国金融业、江西金融业的蓬勃发展景象,其中还包括一些实用的金融

理财知识。

  此前,2006年11月举行的首届江西省金融理财博览会曾吸引观展观众逾3万人次,受到急于学习理财知识的民众欢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