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建饼干产品质量较好 漳州3家企业上“红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漳州市质监局获悉,据福建省质监局最新公布的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显示,饼干产品质量状况总体较令人满意,产品抽样合格率达100%。漳州市3家饼干生产企业被列入质量较好的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据了解,此次全省共抽查20家饼干企业生产的20种苏打饼干、威化饼干、鲜葱蛋卷、乳香酥、夹层饼干等饼干产品,主要对影响人体健康的大肠菌群、霉菌计数、致病菌、过氧化值等指标进行检验,抽检表明,这些检测项目均未超标。

  3家上榜名单分别是

福建省海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新”牌发酵饼干(鸡汁海苔)、 漳州市金峰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峰”牌优e橙饼干、南靖县金山口口香饼业食品厂生产的“口口润香”牌欢喜威化饼干。 (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科 黄晓红)

黄晓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