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徽省裕安质监分局为企业排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安徽裕安质监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稽查队在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过程中发现,裕安大酒店目前在用的2吨锅炉需要停炉维修,大约需一个星期时间。这样一来,酒店的供水供热服务将无法保证。

  为此,酒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停炉维修期间只好再另买一台锅炉来解决供水供热问题,但是重新买台锅炉又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一台锅炉需要十几万元的资金对酒店来说是个困难;二是新买锅炉必须要进行安装、设计、锅炉房的选址、验收检验等也要一定的时间,不能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裕安质监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在了解了这个情况后,及时派监察人员和六安电厂热能经营部进行联系,在裕安大酒店停炉维修期间,由他们向酒店供应热水,每吨水只需25元,一天大约在500元左右。这样一来裕安大酒店不仅解决了停炉维修与供水供热之间的矛盾,同时也节省了十几万元的费用支出。

  目前裕安大酒店的锅炉已维修验收完毕,即将重新投入使用。 (安徽省六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裕安分局)

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