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八”现象加剧会形成局部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8:47 武汉晚报

  最近谈得最多的是“二八”现象的合理性,其实没有什么可以争论的,如果二八现象要继续走下去,就意味着牛市已经变味,局部熊市已经来临,而且,这样的“二八”现象也是暂时的,最终那些强势的少数股票也会像当初德隆的股票一样被市场抛弃。所以,市场各方千万不要寄希望于“二八”现象的永远存续,至少要有一半的股票保持强势,我们的牛市才能继续。

  市场运行到目前这个点位,能够称得上价值投资的品种已经十分少,但这不等于说目前的市场已经无所作为,因为适度的泡沫也是牛市的必经阶段。作为理性的投资者,此时稳妥的做法是寻找泡沫较小的品种进行操作,寻求相对的价值投资。

  东海

证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