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份企业商品价格同比上升6.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新华社电:中国人民银行14日公布的7月份企业商品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企业商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8%,较上年同期上升6.1%。其中活猪价格较上月上升11.5%,较上年同期上升85.8%。

  企业商品价格是反映企业间商品交易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综合物价指数,调查的价格是企业间在最初批发环节的集中交易价格。

  央行调查显示,7月份畜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5.9%,加工食品价格较上月上升1.6%。其中鲜冻猪肉价格较上月上升15.9%,较上年同期上升89.2%;豆油价格较上月上升1.6%,较上年同期上升45.3%。

  与上月相比,农产品价格上升2.4%,较上年同期上升15.1%。其中原粮价格上升1%,小麦价格上升0.4%,玉米价格上升1.1%。

  与上月相比,煤、油、电价格上升0.1%,较上年同期上升0.8%。其中原煤价格上升0.6%,

原油价格上升0.3%,
成品油
价格上升0.1%,电价下降0.1%。

  (罗沙、何雨欣)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