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7:39 新浪财经

  

  日前,为纪念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由北京奥组委授权,正式发行了《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首次将六大奥运会徽标志结合吉祥物以金银的形式一起对外公开发行,全套共含纯金12克、纯银180克。全球限量仅发行一万套。据悉,这是北京2008唯一的金银奥运全家福。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规划,从倒计时三周年开始每年推出一个标志性藏品。比如倒计时三周年的时候,发行了第一套会徽邮票,倒计时两周年发行了第一组纪念币。而在倒计时一周年发行完整反映北京奥运会《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它首次用金银的形式打造了北京奥运会徽、残奥会会徽、奥运火炬标志、奥运文化活动标志、奥运环境标志、奥运志愿者标志这六大奥运标志;还首次结合奥运五福娃和残奥会福牛一起发行,每枚由30克纯银镶2克纯金,共含纯金12克纯银180克。是全套奥运会徽标志和全套吉祥物完美合一的金银奥运大全套。

  在收藏市场了解到,权威的奥运藏品都保持极快的升值速度:如第一套福娃邮票几天时间就涨了四五倍,第一组奥运纪念币半年就涨到18000多元;而有关“奥运会徽”的藏品上涨表现更是惊人,如汉城奥运会铜制的全套奥运会徽现在已经涨到了3万美元,悉尼奥运会全套的铜镀金会徽现在也飙升到5万美元。由此看来,我国首次发行的《《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升值前景值得期待。

  为此,我们特地求证了资深收藏家廖先生,他认为:首先,《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笈藏的是北京奥运价值的灵魂,是最完整的奥运价值体系链;再有,奥运升值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仅有一万套的发行量,前景非常看好;第三,在收藏界有个潜规则,第一套和大全套升值往往要高,而《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是两个全套组成的完整大全套;除此之外,它还包含有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条形码及奥组委统一标准的IC卡收藏证。货真价实、权威性强,价值就更有保障!

  据了解,《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已在全国各地隆重面市,咨询电话400-883-2008。《2008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是集金银投资、全套奥运标志、全套奥运吉祥物收藏为一体的大型奥运金银收藏品,是北京奥运会的金银奥运全家福,它的发行不仅唱响了北京奥运的新序曲,同时也开启了北京奥运收藏的一个新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