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印尼产儿童饼干铝含量严重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7: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刘声)国家质检总局今天宣布,因从印尼PT.ARNOTTS INDONESIA CO.进口的3种儿童营养饼干中检出铝含量超标,质检总局已按规定对相关产品进行处理,并依法暂停该企业产品的进口。

  据介绍,上述3种印尼进口饼干检出铝含量分别为310ppm、320ppm、 280ppm,均超出我国GB2762-2005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规定的100ppm的允许限量。国家质检总局有关专家指出,铝元素不是人体必需元素,摄入过多铝元素,可使人记忆力减退、智力低下、行动迟钝,催人衰老,尤其对儿童生长发育极为不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