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房价上涨预期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奕)房价上涨预期日趋强烈。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上海新建住房成交规模较上月有小幅下降,但房价指数创下近年来月度环比升幅新高。中房上海住宅指数为1427点,较上月上升52点,环比增幅为3.8%。在本月住宅调查样本中,有58%的公寓楼盘出现上涨。

  据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分析,今年以来央行三次加息,六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采取“稳中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应视为防止经济转热的预见性调控,但并未改变存款负利率和贷款低利率的现状。

  昨天公布的7月份上海

二手房指数为1820点,较上月涨69点,涨幅为3.94%。本月二手房市场仍处明显的卖方市场,卖方在对后市依旧看好的预期下,不断跳价或选择不予出售。而买方在
房价
持续攀升的情况下,一般只能接受小幅度的价格上涨。市场上的二手房有效供给出现一定缺口,从而导致7月份成交量出现小幅下滑。

  近期售后公房的租金持续上涨,令不少投资客开始关注商业设施以及生活配套完善、租赁客源稳定,且房屋总价相对较低的房源,希望以出租来获取稳定的投资回报。传统生活区域的老公房成为投资者钟爱的房源。7月,租赁市场重返旺盛期,成交开始由平淡转为活跃。昨天公布的7月份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036点,较上月上涨28点,环比上升2.7%。其中,高档

商品房以及一般商品房租金较上月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售后公房依然维持原有的上涨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