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实战封基正在积聚上涨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转眼间,上证指数已经突破4800点,直奔5000点而去。仔细看看,指数的持续大涨,显然与工行、中行的上涨密不可分。不过,由于封基最近表现一般,金算盘10万元账户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截至周一,金算盘10万元账户总值为297266元较上周四减少4312元,累计收益率为197.266%。

  近期指数持续大涨,但金算盘10万元账户反而没有太多的表现,他会不会有新的打算呢?

  记者:最近很多人说赚指数不赚钱,你怎么看呢?

  金算盘:近期股市的确不是很好赚钱,所以,这个时候选择基金显然能够保持心态的稳定,每天看到有点小收入,而且能够持续赚钱,那种感觉绝对很舒服。换个思路想想,银行股涨得越高,意味着基金也会涨得越多,因为银行股是基金重点配置的品种。

  记者:最近封基走势并不太好,你怎么看?

  金算盘:哪会有只涨不跌的呢?话又说回来,最近基金也确实没有跌多少啊,这怎么能说不行了呢?我的观点恰恰相反,现在基金正在积蓄上涨的能量。

  记者:最近封基折价率又有所回升,这是不是意味着机会呢?

  金算盘:整体折价率又接近30%了,这难道不是机会吗?我的观点不变,不到15%以内,封基调整就是介入的良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