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连豆仓量齐增冲高36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1:41 新京报

连豆仓量齐增冲高3658

  ■ 期市二人转

  福满多:好家伙,昨天大连市场真叫火,所有品种齐刷刷大涨。连豆主力合约805仓量齐增,最高达到3658点。看来,新一轮的大涨已经来临,下个目标位起码看到3800点。还等什么?现在买进稳赚。

  孙悟空:悠着点儿,留神突然出现大幅回落。就昨天的盘口来讲,我注意到805在冲至日内高点3658点后,空头开始主动出击,高位抛盘频繁出现,期价震荡回落。收盘时,日K线留下了很长的上影线。据此我判断,本轮的反弹行情有了结束迹象,逢高抛空是首选。

  福满多:这是典型的逆势而为,基本面根本就不支持。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的最新月度供需报告显示,预计美国2007/2008年度大豆产量为26.25亿蒲,与上月报告持平。预计美国2007/2008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2.2亿蒲,较上月报告下调2500万蒲。该报告的性质为“中性偏多”,对期价将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

  孙悟空:光看基本面不行。要是数据真的管用,那上周五美盘早就该大涨,何至于出现阴十字星?现在的关键,是技术面到底如何走。

  福满多:技术面当然更强啦。就805图表看,期价上周五破位上攻,昨天继续拉升,发出了加速上涨的信号。各项技术指标呈现上升的态势,对期价走高构成有力支持。一旦美盘摆脱金融市场动荡的影响,期价必定会大幅走高,内盘也将看高一线。

  孙悟空:算了吧,我咋看咋觉得悬。除非美豆暴涨,否则连豆回落在所难免。对了,昨天郑糖走得不错。主力合约801低开低走,最低价3743点连破3800点整数关及两条短期均线的支撑,短线下跌的势头非常明显。此外,KD等技术指标交叉向下,发出强烈的看空信号。综合分析,郑糖本轮上涨行情结束了。

  福满多:我不赞成你的观点。最近两个交易日郑糖有所回落,但这只是调整行情而已。从昨天801的盘中变化看,期价在下探3743点后,空头平仓盘出现,期价开始震荡回升。同时,各项分时指标在下跌的过程中得以修复,昨天重新交叉向上发出买入信号。就上述情况判断,郑糖调整已有结束的迹象,昨天回落应该是逢低介入的机会。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