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南省工商联完成换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2:02 中华工商时报

  孙晓华李克到会祝贺并讲话梁静当选会长

  8月10日上午,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连朝,省政协副主席郭国三以及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也到会祝贺。

  孙晓华代表全国工商联对河南省工商联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省工商联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政策措施,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河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克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孙晓华的莅临表示欢迎。他在大会发言中说,河南省工商联自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方面有新作为,在构建和谐中原中有新作为,在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助手上有新作为,在参与新农村建设上有新作为。

  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词,省总工会副主席桑金科代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词。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会长张玉麟代表河南省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5年来河南省工商联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大力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积极履行职责,努力开拓创新,团结携手奋进,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累累硕果和发展经验。

  河南省工商联十大参会代表500名,其中,省辖市工商联329名,省属行业商会、异地商会负责人、省工商联机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港澳工商界代表人士等171名。代表中非公经济人士占68.4%,人数比上届增加了11%。大会产生了河南省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经大会选举,梁静全票当选为第十届河南省工商联合会会长。陶振江、赵太安、孙晓宁、段君海、王超斌、王平、陈泽民、张林、乔秋生、王银良、胡葆森、马荣彬、王刚、王文亮、朱文臣、刘东晓、许家印、李国庆、杨清河、宋丰强、张海潮、张瀛岑、陈世强、秦太宏、高天增、蒋继明、韩宏伟等当选副会长,秘书长由赵纯武担任。记者全四清牛卫国郑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