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冰雹砸车保险管赔 车主须48小时之内报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0:48 北京商报

  理财提醒

  车主须48小时之内报险

  商报讯(记者 和平)昨天晚间,冰雹、暴雨交加,给不少车主带来了很大的损失。记者昨天从车险公司了解到,车损险的范围包含了“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所造成的车辆损失”,因此投保了车损险的车主可以通过保险渠道进行理赔。

  据记者了解,目前京城人保、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针对灾害性天气造成的车辆损失实施了快速理赔,车主只需携带保险单、被保险人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即可快速办理索赔。需要提醒车主的是,一定要注意在遇到冰雹砸车后的48小时之内报险,即使短期内没去定损也不会影响今后的维修,否则可能会在理赔中遇到麻烦。

  业内专家指出,随着北京夏季开始进入大风、暴雨、雷击和冰雹等灾害的多发期,投保适当的保险,有效地转嫁灾害风险,使自己免遭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