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萧万长提"三增两减"经济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09:26 台海网

  台海网8月12日讯 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萧万长晚间南下高雄县,参加国际同济会的年会晚宴。

  萧万长表示,他将和马英九共同为台湾经济打拼,以增加投资、消费和所得;减少失业率及贫富差距的“三增两减”经济目标,避免让台湾朝向贫富不均的M型社会发展。

  虽然高雄晚间偶尔下着雨,萧万长还是参加由国际同济会在澄清湖棒球场旁喷水池广场举办的露天晚宴。萧万长说,他这次会和马英九搭档参选,主要是要救台湾的经济。因为过去民进党执政的七年,台湾经济停滞不前,相较于邻近地区都在进步,台湾原地踏步太久了。以高雄港为例,2000年国民党交出政权时,高雄港是国际第三大货柜港,今年已经掉到第八名,台湾经济不能再往下掉。

  萧万长并且提出“三增两减”的经济目标,希望做到增加投资、消费和所得,减少失业率及贫富差距,并以开放务实的措施,例如务实开放高雄港和机场,让南部经济能够再现活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