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业银行向房产大鳄碧桂园授信50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0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 (记者 魏晞) 中国农业银行十日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银企合作协议,给予碧桂园内部统一授信五十亿元人民币。碧桂园是内地第一大地产股,今年四月在香港上市时集资约十二亿美元,刷新了香港集资额最大的大陆地产股记录。

  此次农行授信的五十亿元人民币中,用信范围将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非融资类担保、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等项目。

  目前农业银行已累计向碧桂园发放贷款超过四十亿元。截至今年六月末,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在农行的贷款余额合计十二亿元,占该公司在四大国有银行借款中的最大份额。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透露,近年碧桂园已在广东省内以及天津、江苏、湖南、湖北、安徽、内蒙、辽宁等地建立起丰富的土地储备,储备量合计超过五万亩。根据项目开发与融资计划,在未来一年内,该集团计划完成省内外的

房地产项目总投资七十三点九亿元,总融资需求额度约四十一亿元,企业将优先选择农行就上述项目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农行承诺,将利用先进的资金汇划清算系统和电子化银行服务网络系统,为碧桂园建立全面的资金结算网络和资金服务平台,并提供包括项目融资、资产及债务收购重组、管理咨询、风险管理等内容在内的企业

理财业务,以及优先为该集团员工提供包括个人理财、个人贷款及
银行卡
等品种在内的个人类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