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鞍山:努力落实产业项目贴息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0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鞍山市县(市)区财源建设办公室积极主动促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切实管好用好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产业项目贴息资金,发挥财政贴息资金的吸纳和引导作用,推进县乡财源建设工程。

  鞍山市财源办把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产业项目贴息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与贯彻执行省市已出台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各项财政政策有机结合,努力实现县域财政经济快速发展。一是严格执行财政贴息资金使用原则、支持范围、安排重点、使用条件等政策规定;二是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县区和企业报送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从严把关;三是建立财政贴息资金综合绩效评价制度,激励发展、强化监管机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