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基金即将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2:56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又有两家基金公司发布了拆分公告:其中,鹏华基金旗下的价值优势基金将于8月15日实施限量100亿拆分;此外,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也将于同日实施限量120亿拆分,同时,为了维护持有人利益,该基金将于8月9日起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

  据了解,鹏华价值优势基金成立于2006年7月18日,截至今年8月7日,累计净值为3.06元。该基金通过深入的估值比较,重点投资我国资本市场国际接轨趋势下具备相对价值优势并兼具良好成长性的中国企业。

  该基金经理程世杰表示,伴随下半年宏观经济强劲增长的趋势,鹏华价值优势基金将继续关注金融、

房地产、煤炭等行业,不断调整优化投资组合结构。

  另悉,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成立刚满一年,截至8月7日,净值增长率高达189.73%,累计单位净值为2.8239元。二季报数据显示,该基金资产规模接近60亿元,照此推算,新发售规模仅为60亿元。(9C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