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工商总局高压整治违法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2:55 中华工商时报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日公布2007年第二季度违法广告公告,并要求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继续保持对虚假违法广告整治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广告发布环节的监管,巩固和扩大广告专项整治成果。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今年第二季度媒体发布广告的情况进行监测检查,重点抽查了6月20日各省(区、市)电视台卫视频道、计划单列市电视台1套及山东教育台,6月8日省(区、市)都市类报纸,6月份第4周全国文摘类报纸发布的药品、医疗、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广告,监测发现的涉嫌虚假和严重违法广告有“胰岛活力素”药品广告、“清脑平压丸”药品广告、上海海滨医院医疗广告、北京国医阁疑难病研究院医疗广告、“果茶抽油瘦”食品广告、“T120排毒清基胶囊”食品广告、“维康宁”保健用品广告和“黄精胶囊”食品广告。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以上违法广告,将责令其停止发布并依法查处。【记者沈莉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