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监会编制06中国保险市场年报 8月将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保监会网站消息,近日,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编制的《2006中国保险市场年报》(以下简称《年报》)即将出版发行,预计8月中旬即可面世。

  据悉,编制和发布年报,是国际监管部门较为通行的做法。《年报》作为保险市场的重要对外窗口,对于提高监管政策透明度、增强外界了解监管动向和行业发展情况有着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2006年,中国实现保费收入5640.2亿元,同比增长14.4%;保险公司总资产1.97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8.9%;保险公司赔款和给付累计支出1464.5亿元,同比增长29.3%。

  《年报》分为主席致辞、摘要、经济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保险业积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现代保险监管制度不断完善、保险市场运行状况、2007年保险市场运行趋势展望和附录等八个部分,内容涵盖了保险市场运行的各个方面,对于国内外、业内外广大读者综合了解中国保险业发展、深入研究保险市场运行都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