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罗格:2008年奥运会 我也会使用奥康皮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52 新浪财经

  “2008年奥运会上,我也会使用奥康的皮具产品”,8月7日,在北京饭店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赞助企业答谢午宴上,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借助翻译,向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如此表示。

  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的奥康集团,罗格表示早有耳闻,尤其是奥康等中国鞋业积极抗辩欧盟的反倾销,在欧洲影响很大。罗格说:“奥运会上我也会使用奥康的皮具产品,我感到很荣幸。”

  在当天的宴会上,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杰哈德•海博格、北京奥组委相关领导、奥运冠军刘翔等体育届代表以及60余家北京奥运会中外赞助企业负责人均纷纷出席。著名旅美音乐家谭盾也现身宴会现场,并送上了精彩表演。

  据悉,罗格是此次中国之行主要是参加8月8日晚上在天安们广场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将出席。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等多位奥运合作企业当家人均受邀参加当晚的活动。(董其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