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行变身奥运金融大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奥运特色存折、奥运珍藏版存单、精美的奥运特许商品……今天是8月8日,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还有整整一年时间。在这个值得特别纪念的日子,作为北京奥运会惟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强势推出一系列奥运概念的产品,俨然一家奥运金融“大超市”。据介绍,如果你现在去中行存钱,不仅能获得这些限量版的金融产品,还有机会免费赢取一张奥运会门票。

  福娃存折

  为青少年灵活

理财

  雅妮(化名)在上小学三年级,最近收到了妈妈送给她的一份礼物,不是玩具、也不是漂亮的裙子,而是一张印有她名字的银行存折。

  存折看上去非常精美,不仅有2008北京奥运会的标志,还有5个福娃站在一起的全身像。中行四川省分行有关人士介绍,这是专为18岁以下青少年设计的一套存折,总共有三款,在全球都是独一无二的。

  据称,客户在开办这种限量版“成长账户”时,银行就会为你提供奥运福娃彩色存折和个性独特的长城花季卡。除了享受普通存取款、转账、支付结算等基本功能外,你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理财智慧,灵活选择各种储蓄方案,而中国银行的客户经理也会为青少年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建议。

  今年“六一”前夕,家住成都市的吕兰(系化名)小朋友就被幸运地抽中,成为中国银行2007年度首批“六一幸运星”之一———她和妈妈同时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门票。而吕兰的幸运正是因为一年前在中国银行办理了“成长账户”,而围绕“成长账户”的抽奖活动还将分阶段持续到2008奥运会开幕前夕。

  起存3万元

  有机会免费拿奥运门票

  如果说“成长账户”是为青少年客户量身定制的营养套餐,那么“奥运福娃存单”就是中国银行为大众客户烹饪的美味佳肴。

  为了让广大客户分享到奥运的快乐,中国银行在今年7月份正式限量推出了“奥运福娃存单”,它是在人民币定期存单的基础上设计出来的又一款奥运特色产品。

  中行四川省分行有关人士表示,该存单以奥运吉祥物福娃为主题,分为“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五款,起存金额为3万元人民币,存期包括3个月、6个月和1年期三大定期储蓄品种。

  据介绍,“奥运福娃存单”采用套装方式,分为“奥运珍藏存单”(上联)和“人民币定期存单”(下联),两联上下组合为一份。该行人士称,该存单在全国范围内仅仅发行50万份,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

  更吸引人的是,如果你办理了这种珍藏版的奥运福娃存单,还有机会去免费赢取200张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惟一一家银行

  销售奥运特许商品

  看过了精美、极具珍藏价值的存折、存单后,你或许对奥运金融“大超市”还意犹未尽。没关系,跟着我们,再一起走进琳琅满目的奥运特许商品。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惟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还获得了奥运特许商品的零售商资格。中行四川省分行有关人士表示,在该行指定的营业网点,客户可以购买到各种各样的奥运纪念品,包括贵金属制品、福娃纪念章、高档胸章套装等。

  据称,制作精美的奥运特许商品,不仅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也是赠送亲朋好友的上佳选择。

  本报记者 杨斌

  链接

  “特色奥运存折”:是在奥运门票代售工作期间(2007年4月~2008年8月)限时推出,作为客户预订、购买奥运门票的专用存折,并在此期间办理其他业务时代替普通活期一本通存折使用。

  “携手奥运成长账户”:是以借记卡、存折为账户载体介质,在存取款、转账、普通支付结算等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将教育储蓄、零存整取、定活两便等

理财产品进行组合推荐,并以奥运期间门票抽奖为特色增值服务面向广大青少年客户群推出的“账户管理套餐”。

  “珍藏版奥运存单”:是中国银行在传统人民币整存整取、定活两便存单基础上,设计推出的专门针对奥运的特色储蓄存款产品。该产品主要是为满足客户收藏奥运概念金融产品凭证的需求,面向所有客户开办的具有珍藏价值的存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