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股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6: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东方电气:整体上市获准

  东方电机昨日公告,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东方电气集团将其持有的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协议转让给东方电机。至此,东方电气集团已就其向东方电机转让其所持东方锅炉(600786)股份、东方汽轮机股权及其在换股要约收购东方锅炉期限届满时购得的东方锅炉股份事宜履行了必要的资产评估备案手续并已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必要批准。 (首胡)

  荣华实业:中报巨亏10送10

  荣华实业昨日发布半年报,其高额亏损和高转增股本非常抢眼。荣华实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69.1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9.69%,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均为亏损4452.9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负0.13元。荣华实业同时公布了高转增方案,公司拟以2007年6月30日总股本3328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新良)

  中国重汽:目标价调至70元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考虑到中国重汽销售情况优于预期,将其2007年盈利预测上调29%。目前股价相当于21﹒1倍2008年市盈率,认为该估值并不昂贵。基于25倍2008年每股收益,将目标价格从43﹒3元上调至70元,并维持对该股优于大市评级。

  昨日,在汽车板块整体回落的情况下,中国重汽强势上涨,收盘价62.80元,涨幅 4.48%。(金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