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绿A举旗进军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23 新浪财经

  “中国名牌产品”自2001年开始评选以来没有一个保健品入选过。出现了保健品缺位中国名牌的怪事。中国保健品到底缺什么?中国保健品距中国名牌到底有多远?随着行业龙头产业的发展壮大以及国外保健品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争创中国名牌,建设名牌已迫在眉睫。

  据悉,云南绿A于2007年8月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出了冲击“中国名牌”的目标,举起了中国保健品向中国名牌进军的大旗。这引起了社会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十年来绿A潜心钻研孜孜以求,在质量上通过ISO9000和GMP认证,早在1997年就一次性获得国家

卫生部批准同时具有抗疲劳、耐缺氧、免疫调节、调节血脂、抑制肿瘤五大保健功能的保健产品。科研上在螺旋藻研究方面绿A已达到了多肽、多糖分子水平,领先世界。在四年前绿A已跻身世界螺旋藻三强,与日本的DIC和美国Cynotech并称世界螺旋藻三巨头。今年绿A还成为了中国首家实现红球藻产业化的企业,打破了美日长达13年的红球藻国际垄断。首创“绿A模式”营销,目前绿A在全国127个城市有销售,100个城市有专卖店。绿A十年积累了120多万长期稳定的会员。顾客忠诚度高达95%,并保持十年零投诉率。

  无论是质量、科研,还是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绿A都默默积累、专注耕耘,十年的厚积才能薄发,绿A在中国

保健品发展道路上的关键时刻担当起力挽狂澜的责任,似乎不是一种偶然,而是历史的必然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