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市已基本完成了申奥报告中的绿化承诺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今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强健在发布会上介绍,北京按照办“绿色奥运”,建生态城市的要求,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了申奥报告中的绿化承诺指标。

  强健介绍,绿化美化建设的承诺指标主要有七项,包括:全北京市林木覆盖率接近50%,山区林木覆盖率达到70%,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40%以上,全市形成三道绿色生态屏障,“五河十路”两侧形成2.3万公顷的绿化带,市区建成1.2万公顷的绿化隔离带,全市自然保护区面积不低于全市国土面积的8%。

  强健表示,通过6年多的努力,北京造林绿化计划任务已全部完成,基本达到承诺的指标,建成了城市、平原和山区三道绿色生态屏障,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