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台山佛教文化节暨国际旅游月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高峰毅 焦瑾琦) 以 “展示佛教文化艺术,打造著名旅游品牌”为主题的二00七年五台山第四届佛教文化节暨第十八届国际旅游月活动将在今年八月二十二日开幕,为期一个月。

  据了解,本届佛教文化节暨国际旅游月期间将有八大板块的旅游活动向世界精彩亮相,包括开幕式、佛教艺术长廊活动、全国知名企业家五台山联谊暨项目洽谈会、五台山旅游产品推介会、五台山地质与自然遗产国际研讨会议和五台山文化学术会议、特色旅游活动、佛教歌舞演出活动和闭幕式。

  此次活动将集中展示五台山源远流长的佛教文化、灿烂辉煌的佛教艺术和秀丽奇特的自然风光,凸显佛教名山地位,致力构建和谐景区,充分发挥五台山的 “龙头”作用,打造“五台圣境、五福忻州”形象,为五台山申报世界双遗产造势。

  六日上午,五台山第四届佛教文化节暨第十八届国际旅游月新闻发布会在京城人民大会堂举行。组委会特意诚邀各路宾朋到五台山参加佛教文化节盛会。

  五台山国际旅游月活动是当地的传统项目曾多年举办,在外界多有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