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9元飞上海 春秋航空首批特价票乘客昨乘机赴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50 红网

  

99元飞上海春秋航空首批特价票乘客昨乘机赴沪

  手持99元特价机票,丁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余志雄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许馨艺)昨晚8时,手持99元“春秋航空”长沙-上海虹桥特价机票的乘客个个喜笑颜开,来到黄花机场准备登机。

  一位姓丁的先生说,他女儿在上海工作,看了《长沙晚报》上报道“春秋航空”特价票仅99元的消息后,就试着上网购票,想不到还真买到了。“等下就可看到女儿,真好。”一位姓范的先生买到了4张99元特价票,便携带全家老少四口去上海旅游。他说,自己在上海有业务,每隔2个月要去上海一次,这么便宜的机票在以前想都不敢想,这次带家人去上海看看真高兴。长沙民政学院的王老师说,她们学院与上海一家软件公司有联系,经常派老师去学习和培训,每次都是花高价买火车票来回,旅途时间又长、又累,这样很实惠,关键是节约了时间。

  “春秋航空”一位负责人说,为了让更多的普通大众坐得起飞机,春秋航空自8月6日起开辟长沙至上海虹桥的商务航线。鼓励网上购票,推出99元、199元特价票,相当于民航经济舱票价的2.2折。此次首航有180个座位,仅余6张没售出,客座率达96.7%。通过网上售出99元特价机票80张,售出199元特价票40张,其他票按3~7折不等售出。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许馨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