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乙烯地下管网全面启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柳悦)昨天,从天津石化公司获悉,天津石化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建设工程正在加紧实施,截至目前,该项目地下管网建设工程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天津石化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一级管网包括稳高压消防水、循环水给回水、生产给水、生活给排水等管线,管线总长约为80公里。同时,天津石化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热电工程烟囱基础开始浇筑混凝土。热电工程烟囱的设计高度为180米。此项建设工程完成后,将开始进行烟囱主体施工。据了解,热电工程烟囱主体的施工任务将于今年10月底之前全部完成。而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水源储存池正在进行打桩。该储存池总容量为11.9万立方米,主要为热电和乙烯工程提供生产用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