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等离子电视面临液晶全线逼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汛)等离子电视阵营又失去一位外资巨头。昨日,东芝电视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未来将把全部精力放在液晶电视市场。而来自京城各家家电卖场的信息也显示,目前家电卖场中液晶电视的销量远远超过等离子电视。

  “中国液晶电视市场已经进入成长期,预计到2008年,液晶电视销量将超过1000万台。”东芝电视中国区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东芝未来将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液晶电视,但对等离子电视市场只字未提。

  “目前

等离子电视在卖场销售中仅仅相当于
液晶
的1/3。”大中电器友谊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专家则指出,
等离子电视
要摆脱目前的低迷态势,必须避免与液晶争夺42英寸左右的“主流尺寸”,而是应该向超大尺寸和小尺寸两个方向发展。RJ2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